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黎青青说项,对于小儿子要出去闯荡的想法,秦氏虽然不舍,但终究还是答应了。

黎青则甚是高兴,背着秦氏对黎青青道:“姐,我把孟大哥请来家里一趟吧,这件事还要跟孟大哥商量。”

自从黎青则知道了她跟孟云壑的事情,每次黎青则提到他,黎青青心里总有些秘密被人发现的别扭,更别提这种情况下将人叫到家里。

她既还没想好之后要如何,又怎么能如此唐突的让他面对家里人,更何况,秦氏对他们二人之间的事早有猜测。可黎青则要去京城,少不得要麻烦他,秦氏必然要见他的。

黎青青便如此纠结着接到了采薇的秘信。

孟云壑约她相见,黎青青本也想跟他说说黎青则的事情,应了下来。

这次的相见之地定在丹阳湖。

初夏,丹阳湖上一片无穷碧的接天莲叶,岸上有了热气,湖面却清爽,正是游船好时节。

黎青青原以为他会准备一艘画舫,却不料采薇将她带到一处码头,而那码头旁边,只有一艘乌篷小舟。

不过,虽然只是乌篷船,但也算乌篷里的豪华船了,船身比寻常小船大许多,上面的棚子也是木头搭建,而非其他的草席制造。

按理说这小船里见面也并没有什么特别有违常理的,许是他闲情逸致上来,毕竟画舫虽舒服,但到底不如乌篷小巧,能在莲叶间穿梭那般意趣。可黎青青不知怎么的,就是想起上辈子有一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