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呼吸就在自己耳后,一声比一声粗重,仿佛神秘洞窟里蛰伏的野兽。

黎青青膝盖窝发软,腰一塌,就被他按着拽了回来,臀后炙热的某根淫物便完全卡进她的幽谷。

有什么东西在小腹处炸开,心尖儿都开始发酥,但黎青青还有一线清明,抿着唇提醒道:“你说了不弄……”

“乖宝,我可什么都没说。”孟云壑在她耳边吞吐话语,湿热的带着他身上沉木香气的味道如密不透风的网,将二人包围在里面。

黎青青回想当时情况,他确实什么都没答应,又听他醇厚喑哑的声音继续攻击她的理智:“你还记得我跟你头一回,就是在这间屋子里。”

黎青青当然记得。

她被孟云壑带回家后,一开始,因为她的强烈拒绝,孟云壑虽总对她亲亲抱抱,甚至迫她用手帮他自渎,但终究没做到最后一步。后来她央求他回家几天,他也答应了,只是她在家中那几天,他却忽然到访,见她不止是归家,还在家中喂轩儿,便怒气大发,叫人将她娘和黎青则都赶了出去,在她屋里将她强要了。

那时当然恨意居多,可他实在无耻,各种风月手段层出不穷,黎青青这只青瓜菜怎么招架得住,分明是被他强迫,却也叫她尝到在这事儿上从未有过的快感。

再听他提起,黎青青眼前飞快闪过他嘴边含着自己奶水儿去舔她花穴的那一幕,他那时眼中的狂热野望和无边的侵略性,分明就是此时身后正在注视着她的那一双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