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赴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日后,待黎青则与黎青青一同登上甲板之时,对着不远处的秦氏挥手,仍旧有些不敢相信。

他竟然就要去京城拜师学武了!

他看向身侧的黎青青,又将视线转移到码头上的秦氏,手臂大幅度摆动着与秦氏告别,直至船只开动,秦氏的身影渐渐变成一个遥远的影子。

孟云壑站在黎青青姐弟俩身后不远处静静看着,待她收回手,才走到她身侧:“进去吧,过一会儿要晒了。”

黎青则头往后一伸,黑亮的瞳仁儿对着孟云壑跟黎青青转了几圈,忽然怪笑一声:“我去看看我的房间。姐夫再见!”

“你回来……”

他跑得太快,猴似的叁两步就跑远了,黎青青连个影子也没抓到,探出去的手反叫孟云壑给牵了起来:“青则懂得识趣,你该高兴才是。”

“什么识趣,是你教他耍滑的吧。”这船上都是他的人,黎青青倒也没有要与他避嫌将手抽回,任他握着,二人往船舱里走。

“我若是教他,首要一则就是不能惹他姐姐生气。”孟云壑拉着她走到窗边的榻上,捏了一颗在冰碗上凉着的葡萄给她:“这样可否。”

黎青青一边纳罕有钱当真是为所欲为,这水上的行船不知从哪里弄的冰,一边忧虑道:“青则没有坏心思,但我怕他这个年纪到了京城见识那些繁华似锦被迷花了眼。虽说金陵也是锦绣之地,可京城卧虎藏龙,他在金陵闯祸你有办法,在京城里,我怕他给你惹麻烦。他如今尚不知道你的身份,你不要惯他太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