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敌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就订四点场的电影吧,看完电影可以直接去吃饭。”

苏妤喝了一小口茉莉奶绿,点点头:“好啊,”那就是再休息半个小时去看电影了,正好她也逛累了。

以前她每次抱着电视看狗血肥皂剧,都要被苏景深吐槽没营养不如多看点书。

现在他竟然心甘情愿陪她去看狗血爱情电影,真是苍天饶过谁。

“宝贝偷偷笑什么呢?”

苏景深刚订好票,就看到苏妤抿着嘴偷笑,也跟着扬起了嘴角。

苏景深一笑,苏妤更想笑了,没想到她老公这么暖,“哈哈,就是觉得好笑,你不是不喜欢看爱情……啊!”

突然感觉胸前一凉,苏妤慌忙站起身,把撒了一身的芋圆冰倒在地上,急忙脱掉外套,然而里面的吊带还是有点湿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女生惊慌失措地放下空了的奶茶杯,顺手从桌上抽了几张纸巾递给苏妤,“对不起,弄脏你的衣服我会负责帮你送洗,如果洗不干净我会全款赔偿给你的。”

“没事,我回家洗洗就好了,”新衣服被弄脏虽然心里有点难受,但见对方这么诚恳道歉还主动提出赔偿,软性子的苏妤也只能自认倒霉了,“我先去洗手间处理一下。”

少女指了指左边的拐角,“小姐姐,洗手间就在那后面。”

“那我先去了。”她担心过会会渗得更厉害。

苏景深跟着起身,“要我去帮忙吗?”

“不用,我自己去弄就好了。”毕竟是湿在这么尴尬的位置,“你麻烦他们店员过来打扫一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