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主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章前提醒:本章是小尹的H,也没有多少剧情,不喜欢他的话可以不看。

玉伶没有因为尹禹巳的话而沾沾自喜,她知道男人开始在意一样东西时,就算是个惯被别人操骑的婊子也不能被别人碰,要她保有莫须有的贞洁。

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男人都喜欢这般自欺欺人。

玉伶按住尹禹巳的那只手有些发抖,轻声说:“他要找麻烦,舜英又不能拿他如何,能躲便躲他罢了……”

“刚才没来,是在他那里被绊住了?”

尹禹巳说话不像陈一瑾那样连讽带嘲,当然他也只关心他在乎的事情。

玉伶摇头,暗色灯光下的眼角因着抹了一些淡淡的胭脂,看起来像是哭过一般,涩声说道:“一个待我极好的姐姐……去了,舜英今天去看她,赶不上回来的车,费了些时间。”

尹禹巳把手抽回,却顺带勾过玉伶的腰,让她横坐在他的腿上。

这始料未及的动作吓得玉伶忙圈住他的脖颈,旗袍的开衩因此露出大腿的一片雪白肤色,握着玉伶腰际的大手也顺势往下,抚触着玉伶大腿处敏感的肌肤。

玉伶的身体轻颤,更是看都不敢看他了。

她这娇羞不经事的模样自是落在尹禹巳眼底,和许多女人有过来往的他能辨得出她的青涩不似装假,想要故作老成来勾引他却又在发抖,她甚至还在和他说一些‍‎‌‎‌妓‎‎‌‍‍女‎‎之间的情谊,像是以前听过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的傻姑娘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