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妥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静!我不想伤你!”其实童乐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能做到这个地步足以让秦默感到震惊:“可你真的是童乐?”

“不是,但你骗了她,如果不是因为对她好,你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感觉到秦默试图用自己的腿去压她的腿,手上的小刀又逼近一些:“我说了别动!”

出其不意和先发制人只能用一次,和秦默正面对线,童乐没有任何胜算。

“好,不动。”缓缓咽下口水,刀锋贴在皮肤上,已经感觉到危险临近的疼痛,童乐强硬的态度在提醒秦默,别和她比手速。

不像是受过什么专业的训练,但胜在干脆利落且毫无惧意,普通人遇到危险时很难做到这样思虑周全。

更困惑的就是这个“她”,肯定是指童乐,即使是双胞胎也不可能连身体的体感都一样,何况童乐并没有什么双胞胎姐妹:“骗她?那你又是谁?”

“你先说!”童乐的神态和语气有时候会带着些与年龄不相符的幼稚。

许多细节和疑问闪过,秦默忽然有个大胆的猜想:“人格?多重人格?”

脖颈上的刀刃松了一点立即又以更强势的状态贴近,秦默知道自己猜对了,童乐会害怕,那么现在的人格极有可能是副人格:“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你确定自己是在保护她?”

“我因她而存在,生来就是为了保护她,你敢质疑我?这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更爱她了!”

“没有伤害就没有你的出现,对吗?”副人格的弱点就在于她是副人格,是人体自我保护机制的产物,也可能来自于潜意识里原本就属于人的一部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