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7代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伤致人死亡,报复个人目的明确,没有危害社会安全,所以是内部通缉,当时的副局长快退休了,在补录身份信息的时候偷偷用我的指纹替换了秦默的,从那以后我就开始用秦默的身份生活……”

“那以后该叫你什么呢?”

“只能是秦默。”这名字就像是为他准备的,注定了必须变得沉默。

“看在这张报纸的份上,明天我会让她回来,如果你敢伤害她,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但这种威胁仅仅是限定于身体上的,而心理上的,童乐无论如何也干涉不了。

秦默留在自己这边,童乐回去给易秋寒传数据,把备忘录写好,却空下这段没说,第二天一早就把她换回来。

童乐到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脸上青了一块的易秋寒,她并没写这个情况,只能自己问了:“这是怎么回事?”

“小伤,不碍事,还很值得。”利益上值得,心里却未必好受,易秋寒话里话外没有一丝喜悦:“查出来了,冯晋博手里怎么会凭空就有我母亲的照片,还不是她搞的鬼,这女人的手段就没点长进,如果不是看在易绍卓的面子上……”

童乐把手机转交给易秋寒,出去找带早餐的同事借了白水煮蛋:“敷一下吧。”

“你帮我?”没指望童乐会如此贴心,她一向还需要自己照顾,易秋寒伸手去接:“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

童乐已经把鸡蛋剥了壳,却没给他,而是仔细贴在他脸上小幅地滚动,很认真得给易秋寒敷脸消肿:“这样重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