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米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童乐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什么,急忙起身,手中的鸡蛋差点就要捏碎,像被刺破了贪婪羞耻的隐秘心思,果然还是配不上的,觊觎了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尴尬而慌乱地扯出借口:“陈秘书说下个月奠基仪式要开始筹备了,叫我去帮忙看看。”童乐飞也似的逃离。

即便她本身就可以做的很好,即便是易秋寒都还没有发话,习惯了不相信自己,习惯了把自己预置于更低的位置,不安和自卑的惯性带着她下坠,想停也停不下来。

“正好,你忙完了吗?来帮我选选开工仪式的节目用哪个好?”陈悦萱近期已经开始接手凯盈的一些事务,剩两个项目的收尾,有时还要过来这边签字,见童乐出来,拉着她挑乙方单位。

吁出口气,童乐上下翻看:“烟雾表演?很多外景表演都有用这种,无人机也不错。城中村那块不是还没拆吗?这么快就要举行奠基仪式?”

“举行开工仪式,先上马一期工程,后面二期、叁期的边拆边建,地价、人工都那么贵,总不可能等着全部拆完才开始动工。前期预售的钱拿去做后面的拆迁补偿款,资金得流动起来,要不光拆迁就得多大一笔钱。”

“这倒也是,还没算其他融资成本呢,银行利息都是笔不小的负担。”

坐立不安到中午,童乐刚打算拉陈悦萱一道去吃饭,易秋寒就叫住了她:“一起吃饭吧。”

多了些微妙的疏离,虽说有两个人格,但身体总是一具,根本不可能切割地一清二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