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诛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绝对不会告诉她我出现的原因,自我保护意识能让她忘记不好的东西,我也会刻意的模糊那段记忆,不是她应该承受的东西。”

“可能有些理解了,刚才和她一家人吃饭。一碗水端不平,多子女的家庭,可能都这样。她亲弟弟和我同父异母的哥哥,都是天生就拥有很多东西的孩子,关心、重视,不论家财多少,大家都会默认这些东西就该属于他们。”

“她弟弟可以独占一间卧室,那就是他的东西可以心安理得,而姐妹两个人,需要勾心斗角去争一间卧室短暂的使用权,这是你感同身受能看到的东西。

她妹妹,小时候是她带大的,一个小孩照顾另一个更小的孩子,可是当这个更小的孩子长大了,反过来还要把她当成竞争者,去争夺那点可怜的生存资源,不惜恩将仇报。

这样所谓的亲情,不过是无法解绑的拖累和扎根心底的伤害。

从懵懂的怜惜到全心全意的照顾,姐姐就是强加到她头上的责任,成年人可以选择自己是否应该生育子女,而很多姐姐却在本该成长的时候替自己的父母买单,这种付出的成本隐性又庞大,真是令人厌恶。”

“相比之下我还要幸运很多,如果初期没有易绍卓的帮助,我的公司也很难发展的这么快。”易秋寒把纸杯收进袋子,拿出手机递给童乐:“冯晋博的手机,已经解锁了,想看看里面的内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