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故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多人不愿意直面恐惧,但有人胆敢用恐惧去背刺光明。

飞船后方带给整个自动驾驶舱一阵短暂的令人不安的震动。

短暂而又不起眼的的震鸣逐渐被宇宙无边无际的黑暗和静谧所吞没。

即使光速每秒30万公里,也有它永远到达不了边际,正如人类的知识如同蔓延的参天树枝逐渐打破每一种佯谬,但对于这个黑色怪物的所见所知还处在破碎深褐的沃土中,茫茫无际。

破冰号已经途径了376个星球了,终于来到了潘帕斯传输光振圈,在这个叁角形区域是完整观测视星等偏大的几颗恒星最佳地点。

而此时不少摆渡货飞船整整齐齐的排在前方,从飞船的观察舱门就能看到它们身上的碰撞伤痕和编号。

安静静地躺在中区位小型睡眠舱里,停泊检查区的躁动丝毫没有影响右中区位区域的3位睡‎‌‍‍美‌‎‍‍人‎‍‌‌。她的左边沉睡的‎‌‍‍美‌‎‍‍人‎‍‌‌是一直给她找麻烦的随船工程师青木云雀。

而右边的休眠仓是总指挥官,阿娜丝缇亚.捷列什科娃。阿娜总是板着一副扑克脸,无论什么时候都这样。

说实话,她很讨厌睡在这个位置。

她好像从船舱中逃离,离开这个压抑的地方,离开迫害她的母星。

安渴望死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