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点更新,作者加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板不友善唉,

给大家说个设定

攻(后面也有被女主攻的时候,‌‍‎百‌‍‎合‎‌‌‎‍就要受反攻,哼!):

随船工程师青木云雀,总指挥官,阿娜丝缇亚.捷列什科娃(不要想她们年龄了,因为极光治疗,基本上都是几百岁的老祖宗)

20岁的命令模块专员,安。

现在的社会活着的都是大佬,女主就是为数不多的侥幸没被纠察管制员处理的“年轻人”

人类研究被批准,人工婴儿也被批准。

每个人都活在完全编制下的体制,基本上除了家庭合成打印的食物,一切都有编号,一切可以溯源。

(这个设定有点漏洞,但是我感觉会实现)

女主属于刚参加工作的菜鸟,其实不菜,但是心态不好。

现在已经有机械自主进化,产生主观情感,这条设定很重要,跟女主父亲有关,可以猜一猜。

没有胡说的异能,但有无限发展的科技,和未知的行星文明,这就很可怕。

目前实现了曲速引擎,是一种超光速推进系统,女主工作就是为了输入指令。用星际语言来给各个空间站运输各种资源。

梗基本上就是现在所有小说缩影,我的想象来源于他们,所以我免费,不照抄。

很多脑洞来源于我和我教授的讨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