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归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竖日。

巳时方过门扉便被敲响,一侍女模样的女子走了进来,手上端着一个托盘,上头摆了一应洗漱用具。

待到云卿洗漱完后又从外头端了早膳来,一迭一迭搁在案几上,虽是清粥小菜却分外爽口。

昨日睡得晚了些,依稀记得过了子时还是清醒着的,到后来身子实在撑不住才沉沉睡了过去。

一碗清粥被云卿一小勺一小勺送进嘴里,不多时便见了底,她拿了搁在托盘边沿的帕子拭了拭唇角,而后犹疑着开口:“这儿有备衣裳么?”

末了,又补了句,“我穿的。”

那人点了点头:“有的,主子唤我阿笙便好,我去取来,只稍需片刻。”

阿笙去了不过一盏茶时间,走到近前来云卿方看清她手中的衣裳,竟与她昨日穿得毫无二致。

云卿谢过,继而将衣裳接过,迈步往里间走去。

昨日被云璟撕碎的那件被随意丢在榻上,云卿只看了眼便挪开了视线,手摸索着解开了里衣的扣子,换上了阿笙取来的。

榻上那件倒还好说,她随意处理了便是,只是手中这件……

云璟的衣物素来有专人处理,且不说别的,若是她未能处理妥当,事态便大了。

手指不自觉的摩挲着里衣布料,思来想去还是捧了换下的那件里衣,绕出了隔扇走至阿笙面前,轻缓问道:“阿笙,这件衣裳,云……你家主子有无吩咐该如何处置?”

阿笙垂眸思索了一瞬,而后答道:“主子走前并未吩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