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1-兔子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扇门在另一个地方。睡了一觉后,蒲雨夏便决定出发。

蒲风春在前面带路,一层层往楼下走去,直到推开地下室的小门,半弯腰钻进门里。打开灯,里面存放着各式各样的杂物,如山一般乱序地堆迭,不断向外延伸。

这是她没来过的地方。或者说,自从这个房间变了样子,她就再没有探索过。

她跟着爬梯子下去。地下室面积还算开阔,但除了中间一条小道有人反复来回走动的痕迹,地面的其余空间都积满了厚厚的灰尘。有生锈的零件、团成乱麻的线、打磨光滑的长木头和被蛀出洞的布料等,那些杂物上蜘蛛网迭了又迭、相互交缠,似乎已经成为了完全被遗忘的一个角落。

她四处看看:“怎么不打扫?”

蒲风春没答,只径直绕到梯子背后,往看似平滑的白墙上摁了下去。那下面似乎是有什么巨大的机器,随着方块白色按钮陷入墙中,齿轮开始慢慢滚动,各处机械设施随之开启。在地下室的中央,一块小空地上,一个向下的口缓缓打开,像张巨大怪物的嘴。

口很窄,只能容纳一个成年人勉强上下。里面设置了扶手和长梯,一直往里看,只能看到一片黑暗。

他说:“那里有叁个房间。有一扇门上画着兔子,如果上面的兔子灯亮了,你就进去。”他叮嘱,“如果它没亮,有其他门亮了,别去理睬它们,直接回来。”

蒲雨夏轻点头,目露问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