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2-花花绿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蒲雨夏刚冲入街道,不知何处就传来了播报:“两点的钟声已经响起。”整条街布满了喇叭,温柔的女声从四面八方传来,所有生物都停下了手头的工作,安静地倾听,“各位居民们请注意。还有四小时,我们的夜晚就将来临。”那播报响了叁次,就沉寂了下去。

……时间,夜晚,专程提醒……

不等她想明白,街道就重新热闹起来。一个麻雀大小的月白透光宝石人飞在半空中,跟她搭话:“你是谁?我没见过你。”

又有几个小宝石人拥了过来:“是神圣兔子族!”它们挤挤嚷嚷,“我也没见过她。”

那又尖又细的声音吵得蒲雨夏鼓膜发疼,她问:“你们认识这里所有的人?”

“当然,我们全都互相认识。”它们手牵手唱起了歌,“我们~全都~能叫出~各自的名字~还有各自的地址~”又问道,“你要到哪里去?”

她并不知道。蒲雨夏问:“那和我一样的新人呢?”

“新人?”它们互相看看,“不,没有新人。我们都一起生活在这个小镇很多年了~从来没有见过陌生人~”

没有陌生人。这和胡子的话完全相反。蒲雨夏的兔子耳朵动了动,但她自己浑然未觉:“那有个叫花花的人吗?还有花花2、花花3……”

它们一边摇头,一边拼命转圈。

“不!”有个宝石人突然停下,“我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个名字。”

“不可能!”其他同伴立即反驳,“绝对不存在!你个笨蛋,一定是搞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