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林宇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宇哲是李欣然读研时候的学长,人长得高大英俊,关键是性格很好,体贴温柔。他们也很有共同爱好,都喜欢看书,看电影,经常能就一个话题聊很久。

开始李欣然把他当成知己,交流了很多专业方面的看法,后来连她室友都看不过去了,问她是不是故意吊着人家,李欣然这才醒悟过来,可能林宇哲对她有意思。

确定关系像是自然而然的事。那天图书馆闭馆的时候,他帮她拎包,她谢绝说自己来,林宇哲认真地看着他,说

“给我个机会?”

李欣然愣住了,然后把包递给了他。

此后两人的关系挑明,但相处方式似乎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李欣然觉得这样就很好,似乎恋爱就是这样的。

只是有一点,李欣然一直没答应和林宇哲做到最后一步,现在这个年代情侣间这种事很平常,当然也有人坚定拒绝婚前性行为,林宇哲以为李欣然也是这样的,没有再强求她,只是每次忍不住的时候会让她用手帮他解决,然后拼命吻她,饮鸩止渴。反正人早晚是他的。

周围的朋友都说他们很般配,确实两人无论是性格还是能力都非常合得来,就这样两人的关系从研究生毕业一直保持到现在。

林宇哲毕业后进了S市一所知名的律所,事业发展的很好,但他和李欣然通常是聚少离多,尽管这样两人感情还是很好。林宇哲提过让李欣然到他所在的城市,她的能力会得到更好的发展,而不是在小城市当个普通的小科员。李欣然拒绝了,她还是更习惯这里的节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