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街的下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周末李欣然有一个数学竞赛要参加,暂停帮刘放补课。刘放表示很遗(高)憾(兴)。

李欣然周日下午回来的时候路过童家老街,意外看到了刘放。

童家老街应该算是这座城市最老的几条街之一了,基本是低矮的砖瓦结构房屋。说好听一点叫有历史底蕴,不好听一点就是——破破烂烂,这片算是老城区。

这儿的住户盼了一年又一年等着拆迁拿钱分房,可是拆了这边拆那边就是不拆童家巷,许多里面的住户背后议论是不是这儿得罪了上面哪位人物才被按着不拆。于是暴富的念头就这么被拖着,这里的住户大都依傍着临街临道的地理优势,做些小买卖。

李欣然看见刘放就是在一家理发店门口。

一个中年男人边骂着什么边抓住刘放耸了两下,手里不知拿着什么棍子重重地打了几棒子在她腿上,刘放没有反抗,任他动手。李欣然看得心惊肉跳,正准备走上前去。

刘放看见李欣然来的方向,注意到她,瞪了两眼,示意她不许过来,李欣然脚步停滞住了。

过了会儿那男人扔下棍子骂骂咧咧走了。刘放默了一下转身走进理发店,不一会儿她出来了。李欣然赶忙朝着她走的巷子的方向追去。

“刘放——”李欣然叫住她。

刘放转过来看李欣然,她穿着一条蓝色的棉毛连衣裙,里面是白色的内搭,长发飘飘,脸庞稚嫩,满是担忧的神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