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也仅此而已,卡片紧紧地贴着相狸, 照出的光却映不出相狸的模样。

那张卡片化作一只疯狂笑着的小丑送进相狸的体内, 相奴定定看了几秒,在相狸耳边轻声说:你知道吗, 我们名字的真正含义就是奴隶,一个为他们贡献所有价值、没有任何存在意义的小奴隶,不过我大概是特别的小奴隶吧。

其实这些事情在我瞎了以后我就都忘了,但奇怪的是, 我最近忽然又慢慢想起来了。很小很小的时候,那时候我还看的见, 也还不会走路,不过那时候你已经出生了。

我一个人在花园里乱爬,然后他们带了一个很奇怪的道士回家来看我,在那以后,我的名字就定了下来。相奴呵呵,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个名字吗?贱名、小名这些各种各样的说法全部都是骗人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将这种充满奴役的名字刻进骨髓,让我们打心底认同自己的身份。

也就是在那个男人出现不久后,他们带我去了一次游乐园,我那时候以为他们是真的要带我出去玩耍,我记得当时应该很好奇、很开心的吧

但我们在进去以后,他们就把我丢在了一个地方。

再后来,有一个小丑装扮的员工和我说,可以带我去找爸爸妈妈。

相奴在相狸耳边轻声问道:接下来,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吧?我变成了一个小瞎子。然后他们又把我带了回去。

我可能那时候就不是人了,所以后来才不会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