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郁苏:乐意之至。

郁苏:那我以后一定每时每刻都在心里默念着情诗。

让你能够时时听到,被我的爱意包围窒息。

相奴捂脸,郁先生他怎么忽然那么能撩,感觉恨不得能蜜罐把相奴给封死在里面一样。

相奴轻舒一口气,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他沉溺在和郁苏的聊天里,连身后铁皮再次响起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直到一根如铁丝般的细却很坚韧的藤蔓从刚才那个洞口里伸出来,一把勾在了相奴的脚踝上,拖着脚踝往洞口那里拉。

理所当然,那么细一根藤蔓是勾不动相奴的,但是他娇嫩白皙的肌肤却被勒住一道猩红的血痕,犹为触目惊心。

相奴神情平静地在面板上敲下几个字:郁先生,我们等一等再联系,我现在要先和这里的小伙伴做个游戏。

郁苏:?

郁苏:你在哪个监区。

郁苏后知后觉问到,但相奴已经关掉面板不理他了。

郁苏有些烦恼,因为他的监狱里关了不少怪物,为了防止它们能够利用一些奇特的力量逃跑,监狱的墙壁材料都拥有着隔绝力量的效果,因此郁苏还真没有办法立刻找到相奴。

当然,墙壁只能将怪物们限制在一个范围内,并不能使怪物的力量消失。

想让怪物们无法动用力量的话,有另外的枷锁将它们束缚。

郁苏心想,还好相奴身上没有锁链,其他怪物和任务者又都被锁链锁住,相奴大概是没有安全问题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