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绕南村(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雨越下雨大,夏天的暴雨总是来的突然,方慈刚刚从墓园中走出来的时候,还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这会儿豆大雨滴狠狠地打在她的车顶上,耳膜都被震得生疼。

说是墓园,也只是想不到更体面的词语了,那不过是一块坟包集中的野地,二十年前那会儿还没有要求火葬,这块儿穷地方也没有什么正经的墓地,家里有人去世,就在距离村子稍远一点的地方随便一埋,立个碑,就算是安了家。

不过现在村里条件好了些,而且叁令五申不许土葬,在去县城的路边上,有了一个正经的陵园,和殡仪馆火葬场都开在一起,服务一条龙,有些条件的人家,都把过世老人的墓迁来了这边。现在,这块老墓园,显得更加荒凉了。

别看夏天黑得晚,一般八点还能泛着点光,下起雨来可就完全不同了,眼看着刚过六点,黑云乌压压地笼罩在头顶,竟是像到了深夜一般。

方慈不禁脚下又将油门踩得更实了一些,耳边噼里啪啦的雨声闹得她心烦意乱,乡下的路修得乱七八糟,一段柏油路一段泥土路,车轮不停地打着滑,路两边隐隐有路灯站立着的影子,却一丝光线都没有,不知道是真的坏了,还是被这雨幕遮挡了。

“操……“方慈低声咒骂,一股奇异的凉意突然爬上她的后背,像是有人轻轻地在她颈后吹起一般,寒毛一瞬间都竖了起来,鸡皮疙瘩顺着就爬上了光洁的手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