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绕南村(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家的小楼自始至终紧闭着大门,这种情况方慈也束手无策,门外挤满了想要获取一手新闻的人,若是方慈遇到这种事情,不说开门,她直接就会连夜搬家。

“那我们怎么办?”夏如是在方慈身边踱步,此时二人正坐在溪边的树荫下。

“要不回去吧,过段时间等我的事情热度降下去了再来。”他提议道。

方慈光着脚丫子,摇着腿,脚趾一下一下地拨弄着清澈的水面,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落在她洁白的肌肤上,像是闪耀的星星一般。

如果忽视掉溪流中缓缓冒出的一颗腐烂的头,这就是一幅美好的女孩戏水图。

这颗头慢慢地靠近方慈,连带着一股刺鼻的腥臭。

有时候走在河边,河水看上去并不算脏,但有些区域,踏进去的一瞬,鼻腔就会瞬间被腥臭味占据,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能真的和污染无关。

方慈的脚顿了一下,她面上露出痛苦的神色,终于狠狠地闭上眼睛,像是做出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一般,一脚就冲这头踢了过去,烂头一下子被踢飞了出去。

头被踢飞后,这腐尸的肩上只剩半条烂脖子,它整个尸体都被踢得一个趔趄,伸手往肩上摸了摸,发现摸了一个空,然后幽怨地用它的半截脖子盯了方慈一会儿,又缓缓地沉回了水里。

目睹一切的夏如是目瞪口呆,他抬起手来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后退了半步,和方慈保持了一个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