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绕南村(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的时候陈伟突然接到了父亲的电话,父亲苍老的声音中带着慌乱,不止慌乱,甚至有些语无伦次,只一遍一遍地重复着让他快回家,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陈伟不明所以,再次将电话回拨,却是忙音,这倒是让他真的慌了手脚,这些年父亲身体并不算好,而自己和妻子在申江打工,母亲在这边帮忙带儿子,父亲已经一个人在乡下待得有一段时间了,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或者突发了疾病?

而他一时间也不能请假,决定让母亲第二天先带着儿子回去,自己下班后再和妻子直接找人拼车前往。

他们一家经济情况很是一般,在申江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租了一个不到十平的隔断的小屋,好好的一间房,被隔断墙分割成七八个小房间,厕所和厨房都在走廊,同时晾衣服也在走廊,这导致即使穿刚洗过的衣服,上面也不是厕所,就是厨房的味道。

他和妻子与母亲的“房间”也是在简单用门帘隔了一下,稍微起到遮羞的作用,平日里几人睡得并不好,一个翻身就让身下的破床吱呀乱响,而母亲腰疼的老毛病这些年似乎愈发严重了,最近几个月,几乎是伴随着她的叹息和捶打腰背的声音入睡。

他决定去和母亲说一下,明天先带壮壮坐车回去。

屋内光线很暗,这栋房子本就有些年头,采光做得不合规范,再加上被乱七八糟地一通隔断,几间屋子是根本没有窗的,陈伟租的房间,就是一间没窗的,这样每个月能省下100块的租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