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绕南村(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到夕阳西下,围着陈家的主播们没有等到任何一个人出门,他们心里泛起了嘀咕,这一整天的,不吃饭,也不上厕所?

农村的自建房,大多厕所和厨房都是单独的,主播们泛起这样的嘀咕,也是正常的,他们最早的,是昨天看了新闻,就驱车赶来,已经在这里蹲守了两天一夜,除了昨天早上新闻中,陈武在门后露了一下脸,到现在为止,陈家没有任何一个人出过门。

突然一阵冷风吹来,众人皆是一抖,不知怎么,这会儿气温下降得有些异常,他们再看黑暗中的小楼,心中更是疑惑。

天已经黑了,屋里竟然也没有一间屋子亮起灯来。

“不是已经跑了吧?”下午时候怼脸拍方慈的主播低声推测着。

“怎么可能?我看了新闻就来了,我就是隔壁村的,一直守到现在,都没见屋里有人出来过,能跑到哪里去?”另一人反驳道。

“那昨晚他们开过灯没有?”

“昨晚?”这人愣了一下,细细回想:“好像……从昨晚起,就没有亮过灯了……”

一句话说得众人皆是一颤,再看这楼,竟是觉得生出几分诡异。

气氛突然安静了下来,一时间竟有些诡异,直到一人打破平静:“呵呵,我都有些饿了,先回去了。”

有了这个台阶,大家纷纷开始找借口告辞,一会儿的功夫,门前的人竟散了个九分。

李国庆还不想走。

他就是下午拍方慈的那个主播,下午方慈的意外入镜,和最后有些诡异的劝说,让他的直播间久违地热闹了起来,刚刚大家争论的全程,他也全部直播了出去,这会儿观众们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