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绕南村(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时间回到接到陈武电话的那个晚上,陈伟无论如何都不会选择回家。

他拉着郑娜进了屋,屋里比起室外,更是漆黑,他嘟囔着这么黑还不开灯,伸手去摸墙上的开关,连着按了几次,只是发出了咔啪咔啪的声音,灯依旧没有亮。

真是奇怪,所有的灯都坏了不成?

他只能拿出手机,微弱的光照着前方的路,一条腿,横在他的眼前。

他拿手机的手颤抖了,因为他认得,这是他父亲的拖鞋,一年四季在屋里时都屐着,因为冬天总是懒得换棉鞋,他的脚趾和脚后跟都反反复复地生着冻疮,关节早已粗大得不成样子。

这是陈武的鞋,陈武的脚。

浓郁的黑暗突然间像活了一般,让陈伟的呼吸变得困难,他艰难地将手机的光对准地上那人的脸,那是一张苍白的,扭曲的,毫无生气的脸,赫然就是自己的父亲,陈武。

分明刚刚他才为自己开了门......

他吓得将手机扔出去好远,想拉起身边的郑娜离开,反手却拉了一个空,再回身去找,哪里还有郑娜的身影。

陈伟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他住了四十年的家,此时他居然在自己的家里迷路了,无论他怎么跑,始终都找不到门在哪里,身边好黑暗拉扯着他的脚步,让他不得不每跑几步就停下大口喘气。

他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远,直到精疲力竭,眼皮沉重得像灌了铅一样,他轰然倒地,或许自己一辈子没有机会再站起来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