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绕南村(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翠参加考试的事情,方慈一个电话就解决了,夏如是也不知道她联系的谁,隐约听到电话那头是个年轻的男声,笑起来很是好听。

只是错过报名时间而已,又不是什么国家的统一考试,学校那边重新开了一下系统,陈翠就顺利地报了名。

这已经是他们离开绕南村一周后的事情了。

那晚过后,村子里死了七个人。

分别是陈翠的爷爷陈武,爸爸陈武,和奶奶刘秀霞,还有那个跟着方慈进来的主播,李国庆。

另外叁人则是和陈武一起拼车回来的老乡,早上时,被发现死在了睡梦中,但表情充满的惊惧,身上附着一丝水汽。

这样的大事很快就惊动了当地警方,但是经过调查,除了陈武是死于跌倒后撞到了后脑勺,另外几人都是心脏骤停导致的猝死。

而诡异的是,经过法医的坚定,陈武的死亡时间应该和夏如是差不多,但是夏如是出事后第二天早上的新闻报道中,无数人在视频里看到了他站在门后,阴恻恻地看着镜头。

这条消息,警方没有公布,这种挑战大众唯物主义观点的事情,由他们内部震惊和消化就够了。

方慈这会儿正在家里翘着脚吹着空调,手里拿着冰淇淋,看着最新一起的综艺,笑得前仰后合。

夏如是在一旁静静地站着,陈翠的事情解决了,但是他还是没有消失,方慈也觉得奇怪,但是最终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任他继续待在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