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主(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渐浓,但这座城市从来不会停下喧闹,几个穿着校服的男生从一家生意火爆的烧烤小店里走出来,看上去不过16,17岁的样子,边走边打闹着。

其中的一个男孩长相颇为帅气,只是眼神中透着一丝阴鸷,看得出旁边的几个男生都以他马首是瞻,围着他说笑着。

“文洲,怎么没把那个姓穆的砸傻哈哈哈。”一个男生好像喝多了酒,有些醉醺醺地,脚下有些踉跄,一边笑着,一边骂道:“看他那个样子不顺眼,我下次砸准点。”

“别闹了,还想来第二次?你是怕自己不被发现?”被叫做文洲的男生突然发火,低声怒斥道。

本来调笑打闹的气氛,在他这一通话后,冷了下来,几个男生面面相觑,其中一个开口打圆场:“文洲,狗也是想帮你。”

文洲一时没有说话,他面上的表情并不好看,过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拍了拍狗的肩膀:“对不住了,我只是担心你会被发现。”

被拍的男生一时豪气凌云,挥开文洲的胳膊:“我是怕事的人?洲哥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文洲看着面前兄弟义气大过天的男生,拳头在他的肩膀上锤了一下,感激说道:“注意安全,最近咱们先不要聚了,如果有人查到你问你什么,你就都不承认。”

几人又在原地抽了根烟,说了几句话,然后就离开了。

穆怀周住的病房中很安静,中央空调将房间的温度控制在人最舒适的范围,屋里很“干净”,这种干净并非单单指整洁,方慈没有在这里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她用眼神示意夏如是出去查看,他出去遛了一圈后,也没有发现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