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主(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24日,穆氏集团总部大楼一位中层管理跳楼身亡。

具体死亡原因方慈没有认真看,因为今天是7月21号,再过叁天,就是这人去世一周年的忌日。

“如是我没猜错的话,叁天后,很有可能就是穆怀周的死期,现在这鬼力量还不够,不能离开这栋大楼,甚至不能离开自己自杀的那块区域,但到了那时,就不一定了。”

“我会在24号那天全天守着穆怀周。”方慈说道,然后看了夏如是一眼:“你在家待着吧,别给我添乱就够了。”

夏如是心中一紧,他此刻比起这鬼与穆怀周的恩怨,更担心方慈的安全,于是急忙说道:“我要和你一起,你打算怎么对付它?”

方慈细细将新闻内容看完,沉思了一会儿,说道:“我觉得可以赌一下。”

方慈平日懒散,但事关自己的经济来源时,她从来就是行动派,她跑到路边就拦了一辆车。

“申江中学!”

夏如是一下没有跟上,就看着方慈坐上车,扬长而去。

在车上,方慈还在想着刚刚在网上查到的内容,即使新闻中不写,随便一搜,或真或假的爆料也能将真相拼错得七七八八。

这是在方慈看来非常老套无聊的故事。

自杀的中年人叫章厉行,在穆氏集团工作了二十多年,做到中层管理,手下领导着几十个人的小部门,年薪不算太高,但也有小一百万。

至少在申江这个地方,一百万确实不能算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