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主(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的情况倒是让方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穆怀周紧紧将她搂在怀里,还捂着她的眼睛,动弹不得,也看不到身边,她只能感觉到身旁的温度骤降,甚至手臂上泛起了鸡皮疙瘩。

“很痛啊……”

“脚……鞋呢……”

“鞋呢……”

声音像是从远处飘来,又像是紧紧绕在耳边。

方慈几乎无法呼吸了,穆怀周紧抱着她,直退得身体紧紧贴住窗户。

突然一阵彻骨的凉意,方慈感到似乎有什么从自己的身体里穿过一般,而后突然觉得有风刮过,燥热的带着南方城市微湿的风,一时间耳边嘈杂了起来。

这屋中如此密闭,哪会有风刮来,方慈一愣,随后感觉到,紧紧环着自己的穆怀周,身体变得冰冷了起来。

“方慈!”夏如是大叫一声,方慈被遮住了眼睛,并不知发生了什么,只觉得有人抓住了自己的手臂,猛地一拽,几乎拽得她觉得自己手臂和肩膀都脱开了,她狠狠一个趔趄就跌了出去,紧抱着她的穆怀周也一起摔倒在地。

“操。”方慈骂了一声,从地上爬起来,看到夏如是面色苍白的拉着她,她转头看去,发现身后一整面玻璃不知何时已经全部碎裂,穆怀周的脚,就堪堪在最边缘,再往外一步,就会从叁十楼跌落。

来不及深究夏如是怎么突然可以抓到自己,她麻利地从地上爬起来,蹬了几下腿,把脚上的高跟鞋踹了出去,光着脚跑到穆怀周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脸,他纤长的睫毛紧闭着,没有任何反应,无奈只能拽住他的衣服,使劲地向屋内拉动,试图远离危险的边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