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狐狸尾巴(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慈觉得自己不对劲,她最近性欲高涨得有些过分。

很明显,方慈并不是那种守身如玉保守女性,正相反,她一向欲望旺盛,尤其是对于帅气的男人,更尤其是对于帅气又富有的男人。

但她最近的性欲有些过于高涨了,甚至引来了奇怪的东西。

方慈一向睡眠极好,但这几个夜晚却难能好眠,这与失眠无关,反而她可以更快地进入沉睡的状态,而怪事发生在睡着之后。

先是一股异香,方慈猛地醒来,她皱了皱眉,一般突然闻到浓烈的味道,并不是什么好事,但这味道散得快,快到方慈几乎以为是她错觉。

她有些疑惑,侧身去摸放在床头的手机,想看一眼时间,刚刚转过身去,突然觉得身后的床,好像被什么东西压了下去。

这种感觉就像,有人坐在了她的床边。

意识到凭空有人出现在她的卧室,方慈的第一反应并非惊慌,而是小腹突然燥热了起来,身下涌出了一股热流,她皮肤的温度迅速升高,身体中叫嚣着空虚,急需什么物件将她填满。

她知道这不对劲,但无法控制身体的反应,同时,背后的“人”摸上了她的身体。

那是一双冰凉的手。

这双手附上的一瞬间,方慈清醒了,但也仅仅只是一瞬间,她就被急切的欲望再次冲昏了头脑。

身后的手摸到了她的乳房,拇指和食指将她的乳尖捏在手中,轻轻地捻磨着,方慈忍不住细细地呻吟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