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处女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尧提着暖水壶回来,说:“给你们接满,晚上不用去了。”又扫一眼病房:“要不还是找护工吧,你身体也熬不住。李尧父亲说:就先一晚上,明天再看看医生怎么讲。”然后推了推床上躺在李母脚边玩手机的李瑾媛,“媛媛,跟你哥回去吧。”李瑾媛从床上爬下来,捏李母的手:“我走了啊。”李母点头,李父说:“明天你还去上课,这不用你管,李尧你也是,明天我打电话给你你再来,应该到下午了,中午你们自己找点吃的。”李尧说:“放心吧。”

李尧带着李瑾媛回家,出租车上谁也没说话,进了家门后李尧从口袋里掏出下午在超市买的避孕套,这东西他们从来现用现买,余下没用的也要丢掉,因为被发现了不好说,但现在他们再也不用藏了。

李瑾媛问:“今天吗?”李尧说:“就今天吧,我看他们也有那个意思,早点他们也安心不是。”李瑾媛让李尧帮他开热水器,先进去洗,然后是李尧,两人穿着睡衣在李瑾媛的卧室会和,她的卧室带着阳台,比李尧那间也大一些,不过李尧从初中就念寄宿学校,装修前就声明:无所谓。

李尧脱李瑾媛的衣服,李瑾媛也在替他脱,赤裸地钻进被子里,李尧说:“开灯吧?”李瑾媛说:“好啊。”李尧终于笑了一下,李瑾媛也想:还真能有一天,他们有了名目。在做之前,李瑾媛掏出她在网上买的“处女包”,摸索着塞进去,李尧看着她分着腿弄,两指没在里面,小心地找地方。李尧说:“我帮帮你吧。”李瑾媛把手抽出来:“好像可以了。没事,先试试,我买了两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