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往日今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尧没想到李瑾媛是真不要脸,还能问,李尧不装傻:嗯。李瑾媛没说话,李尧调出停车位,一直开到家,李瑾媛低着头玩手机,指头在屏幕上纷飞。李尧瞥了一眼,车开进库里,车库门缓缓下降,李瑾媛收起手机,解了安全带,下一秒却跳起来,搂住李尧的脖子,趴在他的耳朵边说了一句话。

李尧惊讶地挑眉毛:“真的?”李瑾媛拍了拍他的胸口,没说话,李尧也不言,看着李瑾媛手掌拍过的地方,他的衬衫上还缠着一些日料店的熏香香气,最后,他也只是一笑。他上学也没上好,闲了爱跟一帮经管的混,跟高中一样流里流气,笑得时候也很痞。李瑾媛看他这样,也笑着。她哥就是漂亮,帅,学校里哪有男生比得上?李尧开车来接她下学,身边人都侧眼看,以为是什么明星——李尧珍惜视力,一有太阳就带墨镜,拉着脸站在人群里。不过他同时也保持着从小网吧包夜的习惯,上研一后,不得已配了一副眼镜,因为导师发现他缝伤口一直是眯着眼缝,几乎没把他打上一顿。配的眼镜有四百度,李瑾媛拿来玩,举在眼前,看李尧翘起的鸡巴变得像蟋蟀那么小,咯咯的笑了。

李父李母去省会交了房子的全款,本来说写李尧的名,让他自己交月供,临了又变了卦,说写他们的名字,这样对他们好,少限制。有另一说是李尧还没定下心要不要去念博士,如果顺利,将来可以定居到一线城市,而李瑾媛的艺术团选拔如果成功,也不会再呆在这里。总之很有理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