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冷酷情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瑾媛招呼乱一堆人来家里玩,客厅站的都是女高中生穿棉袜的小腿,巧的是李尧也在这天招待朋友,她们正聚在一起拍照,李尧进了门,跟他的大学同学,两拨人面见,棉袜小腿们开始并拢,只有李槿媛横斜在沙发上丝毫未动,李尧说:你在家啊。李瑾媛反问:我不能?李尧说:”你在家,我们就出去了。李瑾媛没说话,李尧跟她的女同学们点了个头,利落地走了。等门关上十几秒才有人问:李瑾媛,那是你哥?

天哪,你哥真帅。一看就是一个爹妈生的。你哥朋友也帅,那两个女生好漂亮。那个黑衣服的是不是你哥女朋友啊?一箩筐的问句。李瑾媛不屑地:“瞧你们那样,没见过男的?”李瑾媛的女同学说:怪不得你瞧不上刘章华追你呢,跟你哥比不了。李瑾媛依然横躺在那里,只是表情有些微妙。

晚上家里没人,李瑾媛回家就十一点了,在沙发上整理今天的照片。李尧快十二点的时候回来,依然从沙发背面看到李瑾媛伸出的小腿,还有客厅一盏灯,照得那双腿是奶蜜色,李尧走过去,飞速在上面剐了一道,李瑾媛捏着手机,李尧说:几点了不睡。李瑾媛说:修照片。李尧说:瞎费功夫,李瑾媛说:你懂什么?李尧在沙发边坐下,李瑾媛本想把腿抽回去,脚跟动了动,最后还是放着。李尧的眼垂在他的牛仔裤上,然后往她腿心里看,她穿很短的运动裤,软烂的一块小布头,晾在阳台上像内裤一样。李瑾媛叫了声: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