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尧去工作室接李瑾媛放学,在楼下等了二十来分钟,于是上楼去,李瑾媛跟一个男孩在排屋,凄婉的音乐里两个人的身体交缠,李尧隔着玻璃房抽烟,一个女老师走出来制止,李尧立马把烟掐了说对不起,女老师很反感这种行为,皱眉头往上警视,却对上李尧的笑脸,她立马霎了一下,老桥段了,谁都抵不过他,抵不过他笑的脸色,一个英俊人的和煦。从初叁到现在李瑾媛更高了也更瘦了,发育期过了李瑾媛的身子定型,学舞学到后来胸前那两块成了累赘,李瑾媛发狠心饿过自己,没什么成效,李尧捏着说是他给养大的,骚大的,吃精吃的,怎么可能饿下去,何况关注完前面,后面也起来了。练功服李瑾媛总是穿宽松的。

李尧纯外行,小时候李母让他学过钢琴,作用仅在学生时代靠着多把了一些妹而已,情趣上没得到熏陶,私下里李尧取向较低俗,欣赏不来那种扁的女人,校花总是被他甩,因为当校花是要姿态的,他的几任长久的女友都鲜辣动人,李尧说那种乖弱的女人只有没种的男人喜欢。他很爱谈这些,在男人里很有威望,并且他的朋友很乐于接手被李尧甩掉的心碎美女。

开始李尧不爱带李瑾媛玩,李瑾媛非去。后来李尧发现他那帮狐朋狗友每个都在给他妹献殷勤,李瑾媛若有似无地展露着这些,李尧想她要证明她是女人了,在他这,说透底还是为他,的确算成就,他这个妹妹好像爱他很紧,也许也是一点儿对男女情事的好奇,李尧原先以为李瑾媛是处女,后来李瑾媛突然有一天开始搔搔弄弄的了,李尧知道他妹已经知道那事的味了。当然有那种感觉,所有物被人占了,尤其李瑾媛早就开始引他的注意,那怎么不让他来。不过也好,有了别人,依然想的是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