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愧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瑾媛考舞团时托了人,考完后发现几乎所有人都是关系户。李尧有手术,李瑾媛父母在考场外焦急地张望,见她出来把她拥住,只说要回家好好吃点东西,李瑾媛为了这场舞成月的不吃东西,瘦得像个仙人,饿惯了也吃不下太多,反而是李父李母放心地吃了一顿,女儿饿着,他们平常也不好意思大吃。

李尧下了手术台打给李瑾媛视讯电话,问考得怎么样,李瑾媛说还行,大不了不去就行了。现在她在的舞团是地方的,偏商业,但也有这方面的好处,李尧说你休息吧,今晚我不值班。李瑾媛让他下班路上给带点她要吃的东西,李尧说明白。

斜对角坐着的护士陈清用眼努着李尧这边,问同科的女医生说李尧干嘛呢,女医生说给她妹打电话呢,他妹……点了点耳朵这里。真的呀。陈清说:没想到。女医生说李尧也不避讳说这些,他妹特漂亮,等你见了就知道了,他们俩关系很好。

李瑾媛来过医院两次,一次是找李尧教授的朋友看耳朵,一次是跟着父母请李尧和李尧的师友们吃饭,见了李瑾媛的样貌都很吃惊,也情理之中。李尧高,皮肤淡褐色,眼睛细长,鼻梁上有结,嘴唇很薄,他妹也高,白得像云朵,脸上没妆,皮肤又薄又透,双眼皮像希腊的雕像,眼球微凸,有些纤弱的神经症的美,鼻子细窄,雕过的一样,嘴唇上下都有珠,方圆的棱嘴,十分的有古典情致,俩人站一块不像又有点像,大家看的囫里囵里,并且李家兄妹举止亲昵得异常,显得容貌上这份牵挂更为妖奇,所以说:见了就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