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瑾媛走后李尧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看到她,李父李母常去北京,但是没有跟他说过,每两周多时间就固定地消失一个周末,除了这些时间李尧又变成这个家里的独生子,好像李瑾媛在那边过得很不错,所以李父李母去的间隔越发拉长,到后来李尧在准备考博,接到了李瑾媛的电话,那是年后的一个早上,李尧依然留在他导师的医院里工作,他在值班室的沙发上被铃声叫醒,拿起来听,李瑾媛说哥你来一趟吧,你得帮帮我,别叫爸妈,千万别让他们知道。李尧知道李瑾媛很难听清电话的声音,就没有说话,那边李瑾媛又重复了一遍,李尧挂了电话,发短信给她:我请假,中午到。

李瑾媛给他发的定位在一个偏远的妇产医院,李尧打车到那后看见李瑾媛站在门口等他,她显然也刚出来,外套拿在手里,她胖了点,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缘故,李尧走过去,李瑾媛看见他有点畏怕地缩了缩脖子,李尧说:验了没?李瑾媛掏出单子,上面说已经有叁周了。李尧把单子折迭塞进牛仔裤的后兜里,扯过来她抱在怀里的外套给她裹严,李尧说:先去吃饭吧,我早上就没吃,太饿了。

就近在一个加油站旁的麦当劳,李尧点了两个汉堡,一大杯可乐,他点完单后让李瑾媛自便,李瑾媛摇摇头,她根本吃不下饭,李尧给她点了板烧和热橙汁,然后自顾自地吃起来,吃到收尾,李尧把汉堡纸迭在一起,松散的方形。他是个很文明的男人,带一点医生式的严谨的洁癖,李瑾媛原来很欣赏他哥这样,野蛮,又雅,奇异的魅力。李尧迭好了汉堡纸,把只剩冰块的可乐杯放到托盘上合适的位置,他说:你准备留还是打了?李瑾媛说,我不能留,我怎么留,我要跳舞。李尧说,那请几天假,打了吧。李瑾媛摇头,拿出来手机:我要打一个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