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奶茶泼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韵晴站在路边等待去买湿巾的丈夫,她一只手捧着半杯奶茶,另一只手因为被泼了奶茶晾在旁边,黏糊糊的很不舒服。

刚买的奶茶还没喝上一口就泼了大半杯,这是让人难过的事情,实际上眼下还有一件让旁人觉得难过的事——还有一个月她就要和丈夫结束五年的夫妻关系了。

但在裴韵晴看来,这两件事比起来,还是没喝到口的奶茶泼了大半杯更令人难过。

有的人离婚了觉得喜,有的忧。但离婚这件事对裴韵晴来说,往后的日子是否有丈夫和曾经差别不大,她反倒更加轻松了。

至于为什么离婚,原因很简单,她决定把郑太太的位置让出来,让给那个比自己小两岁的情人。

情人的出现不属于他们婚姻中某一方身心出轨,再者说,他们会结婚,并不是因为爱情,反倒是让人感到可笑的理由。

他们从开始到结束,身心理应不属于对方。

他们是大学校友,某天郑宇找到她,问她想不想多加一点素质分跟其他人争奖学金?那个时候奖学金评测还没有出来,但裴韵晴还是算了算自己的素质分,二等是稳的,一等还差一点点。

平时的生活费和零花都是够花的,但是能多拿点奖学金,谁不想呢?

裴韵晴问:“你有什么涨素质分的诀窍吗?”

“我们去领证吧,结婚证。”郑宇的语气非常轻松,领证结婚的概念在他看来只是为了争夺奖学金的手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