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旻斐茫然与她对视,良久才无奈地延展开一丝苦笑道:“比起杳无音讯,你若真的把这种事付诸行动也没什么不好的……”

“我最开始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生活里,”林妙佳低头,躲开他清冷视线中藏匿的纵容,“如果你初恋遇到的是更好的女孩子,那就不会……是我搞糟了一切。”

“林妙佳,出现在我生活中的女孩子并不少。”贺旻斐抬手轻轻勾起她的下巴,端凝她精致的五官,“我不谈恋爱难道是因为我遇不到比你更好的女孩子吗?佳佳,你这种掩盖在自贬之下的傲慢真的太……有趣了。”

林妙佳表情定格在上一秒的错愕,仿佛刚刚才意识到,自己此刻在他面前是彻彻底底赤身裸体的,从肉体到灵魂,连同每一条愈合后留下的丑陋疤痕,全部摊开来给他看。

“你把自己设定成一条标准线,眼里永远只看得到标准线之上的人,之下的你都不关心,所以你永远自卑,永远不满足。”贺旻斐淡然笑笑,长指摩挲她的下巴,“但在我这里,评价标准并不是这样的。我拒绝任何喜欢过我的女孩子也不是因为瞧不上她们,我珍惜每一份感情,再平凡的人,都有她们的可爱之处,她们表达喜爱的时候会因为充盈着情感和勇气而发光。”

“不是的,我很乐于帮助——”林妙佳下意识地否定。

“是的,帮助别人使你更加确信自己是聪明的,是更有能力的。”贺旻斐打断她的辩解,继续柔声道,“你没有办法自信,是因为在你的世界里,自信本身就是愚昧的,是盲目的,是毫无价值的,你认定自己必须自卑才能知耻而后勇,可这种自卑本身就是一种傲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