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旻斐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只记得自己抱着她做完之后倦意袭来,便想着小憩一会儿,怎料却睡到了日上叁竿,身边空无一人。

他心里一慌,匆匆披了一件外套大步走出卧室。

“你睡醒了?”林妙佳听到脚步声,在正午的阳光普照下抬头对他笑。

她系着白色的围裙,正把最后一盘菜端上桌,长发被她挽起松垮垮地夹在脑后,姿态气质都比学生时代温婉了许多。

“呃……嗯。”贺旻斐神色恢复平静,忍不住自嘲自己的神经质,好好的人还能再次无缘无故凭空消失不成?他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将身上的衣服理了理,倚在二楼的栏杆上,目光扫下去,见桌上叁荤两素卖相极佳,不由食指大动,“辛苦了,田螺公主。”

“要先吃饱才有力气好好做事嘛,”林妙佳心情极佳,脚步轻盈像在跳舞,“旻斐,我们今天先去哪儿呢?”

“随你。”贺旻斐看着她雀跃的模样,不由自主地展开一丝淡淡的笑意,“要不要……先见见家长?”

“啊……”林妙佳骤然止步,神色垮下来,半天憋出句不合时宜的俗语,“丑媳妇总得见公婆是么?”

“你不想见的话,我们也可以先去挑戒指……或者先去试婚纱。”贺旻斐笑道,“我都可以,静候差遣。”

“杨岚刚还发微信嘱咐我说挑婚纱绝对不能带老公。”林妙佳松了口气,边说边把围裙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