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妙佳紧张地听着周围的动静,生怕会不小心被陌生人看到什么限制级的场景,肾上腺素飙升的结果就是身体比平时还要敏感,双乳被他吸吮玩弄了一会儿,腿心便湿得一塌糊涂。

“老婆,撩起裙摆给我看看好不好?”贺旻斐顺着她的乳峰一路吻到脖颈和下巴,“让我看看你最美的样子。”

“旻斐……你怎么越来越不正经。”林妙佳羞极,脸红似高烧,却仍然无法拒绝他的要求,缓缓撩起裙摆。

婚礼主纱的裙裾冗长繁复,一层接一层,林妙佳抓着裙摆收得很吃力,光裸的‎‍‌‌美‌‍‌腿‍‎‌‎一点一点露出,白皙细嫩的皮肤上还留有几点他昨夜抓着她疯狂‍‍‌‎‎肏‍‍‎弄时不小心捏出的淡淡淤青。

“抱歉,”贺旻斐这才留意到自己昨夜竟如此粗鲁,“我昨天……弄疼你了吗?”

“没事……不疼,”林妙佳小声说着,好不容易把裙摆撩到腿根,“而且……我喜欢看你失控。”

贺旻斐的眼神自下而上逡巡而过,最终停留在她半透明的蕾丝‍‍‎‎内‎‍‌裤‎‎‌‍上,眸中翻滚着欲望,一边伸手把‍‍‎‎内‎‍‌裤‎‎‌‍扯下来一边柔声哄道:“乖,让我检查一下昨晚有没有粗暴到把你‍‍‌‎‎肏‍‍‎伤。”

林妙佳任由他脱了‍‍‎‎内‎‍‌裤‎‎‌‍,羞窘地在内心暗骂:杨岚你这个乌鸦嘴!

贺旻斐抱了她的腰将她放在椅子上,握住她纤细的双腿便要朝两侧打开。

“旻斐……”林妙佳带着祈求阻止他,她本就脸皮薄,在他家里被他掰开腿尽情赏穴也就罢了,公共场合这么来实在是太过羞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