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妙佳臀部紧紧地崩住,下意识地就想推开他。

贺旻斐揉捏她的臀,抓着臀肉把她固定在椅子上,敞开‎‎蜜‍‎穴‍‍‎‌细缝任他顺着小‎‌‎‍‍阴‍‍‎唇‎‎‍‌‍反复舔弄。

“啊——不,不行,”林妙佳感到自己‎‎穴‌‍‎‌口‍‌‍又热又酥,快感层层迭起,而她仿若被海浪冲到了岸边的人鱼,“旻斐,我不……嗯……不喜欢……不喜欢你给我……嗯……‎‎‌‍口‌‎交‌‍,那里脏啦……别……嗯——”

“嗯?为什么?”贺旻斐说完,微微眯着狭长的眼睛,将舌贴着她柔软娇嫩的小‎‌‎‍‍阴‍‍‎唇‎‎‍‌‍扫动,“真的不喜欢?说谎的坏孩子是要打屁股的哦。”

“啊——”林妙佳腰部条件反射般挺起,‎‎蜜‍‎穴‍‍‎‌敏感地缩紧,又被他修长的手指重新拨开露出粉嫩的‎‎穴‌‍‎‌口‍‌‍重新品尝她源源不断的‍‌爱‍‌液‎‍,她羞极,捂着嘴小声低语,“旻斐,你怎么能舔那里……男神不可以做这样的事啦……太……嗯……”

“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贺旻斐意犹未尽地舔了舔沾在唇边的‍‌‍‎蜜‌‎‍‌液‍‍,“我全身你都舔过了,你给我吃吃‎‍‌‎小‎‍‎‌穴‎‍‎不算什么吧?”

“啊……旻斐,你别这样。”林妙佳摇着头,紧紧捂住嘴,生怕自己不小心叫出声来,“我不舒服……啊!你……松开我啦……”

“不舒服?”贺旻斐笑得温柔,在她紧张绷着的圆臀拍打了两下,“水流了我一手,毫无说服力。”

“呜……可是真的……真的就脏脏的嘛。”被男神舔穴的感觉实在太刺激了,林妙佳完全扛不住快感,想装镇定都不得其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