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杀返(一)

北京城南边有家小酒馆子,叫三里香。

三里香的生意实在不怎么好,尤其是放在天子脚下的京师里。

宵禁是在一更天,也就是戌时开始。现在酉时的钟声刚敲过,正该是酒馆里头生意兴隆的时候,可三里香里就已只剩一位客人了。

这位客人的倒是来头不小,单凭绣春刀和那身飞鱼服,就足以让酒馆掌柜这样的小百姓战战兢兢。

在店里头当伙计的年青不过十六七岁,是掌柜的亲儿子。父子俩都不愿让对方上去送死,争了半晌,还是作儿子的赢了,端着酒壶哆嗦着上前。

“大人……您,慢用。”伙计竭力地堆出笑,美酒随着他颤抖的手滴滴答答地落入酒盅。

杨川没理会他的紧张,淡漠地嗯了一声。他低眼夹了一筷子酱牛肉,突然抬眸厉喝:“过来!”

伙计被他一把抓住,几尺外早已紧张得满脸大汗的掌柜扑通跪地:“大……”

“人”字尚未出口,杨川拎着伙计,身形飞转闪避,一枚银标凌空划过他刚才所坐的位置,铛地刺入后面木墙。

伙计一身冷汗,杨川将他一放:“别出来!”旋即拎刀直奔门口。

他前脚刚迈出门槛,唰声剑鸣凌然逼来。杨川惊然仰身,只见利剑闪着精光紧贴鼻尖划过,只消他反应再慢上一个弹指,鼻子便已就此飞出去!

转瞬间又一剑刺来,杨川以刀鞘格挡两剑,跃身空翻回店中,由衷笑赞:“好快的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