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了半天,直至她走到门外时,才猛地注意到,不像之处不过是她现在穿着一袭指挥使的飞鱼服,颜色与镇抚使的官服不同。

“奚……”门达吞了口口水,没能顺利地叫出那个名字。

她迈过门槛,站在他面前,抬手摘了面具。

“奚风?!”门达面色煞白。

巨大的恐惧令他连连摇头:“不可能……这不可能!奚风死了!”

“是啊,奚风死了。”已有些陌生的清隽男音字字入耳,门达一身冷汗冒出,满面惊愕地眼看奚风拔刀出鞘,提步走向他。

他一脚登在他旁边的桌子上,绣春刀逼在他喉间:“是门大人安排人手杀了他,对吧?”

“我……”门达滞了一瞬,旋即连连摇头,“不是,我没有!你、你是在海上出了意外死的,跟我没有关系!”

“哦?”奚风轻然一笑,“那为什么与他同去的人,都安然离船了呢?”

他没想等门达回答,只顿了一声,就又说:“天顺五年,他们又是怎么死的呢?”他脸上露出诡谲的笑,慢条斯理的话语抑扬顿挫地响着,“是奚月为兄寻仇杀了他们,还是奚风……冤魂索命?”

门达一阵剧烈的战栗,连额上的冷汗都因这战栗而流得快了一阵。

“不做亏心事,何怕鬼敲门啊,大人?”奚风微凛的眸光里含着点笑,玩味地在他脸上划着。

门达连殊死一搏也忘了,怔怔地看着那张脸一分分逼近。

直至凑在他耳边说:“您知道海水有多咸、多冷,深夜漂泊海上有多恐怖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