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则奚月余光却见侧后两人同时袭至。

奚月来不及收手回身,一时连心跳也慢了几拍。

“师妹!”杨川撂下最后一个,疾步赶来,却眼见难以及时赶到。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人影急冲至奚月身侧,噗地一声,利刃刺入皮肉的声音与闷叫一响即逝,奚月惊然回头:“曾培!”

一时之间,奚月耳边万籁俱寂。

她看到杨川赶来扬刀了结了那二人,看到沈不栖被盯在两丈外的漆柱上,猛烈地一挣又浑身脱力,她看到许多方才不及反应的锦衣卫先后赶至,与围攻她的人厮杀起来……

但是,她什么反应也做不出。

她只在下意识里僵硬地蹲身,慌慌张张地去扶曾培。曾培胸口的鲜血一点点溢出,银色的飞鱼服被一分分染成暗红,张牙舞爪的飞鱼绣纹也看不出颜色了,她还是说不出一个字。

“……奚月。”却是曾培唤了她一声,顷刻之间,那层万籁俱寂忽地被撞破,一切声音皆涌入奚月耳中。她刹那回神,迅速封了曾培伤口旁的几处穴道。

血渗得慢了,曾培笑容虚弱地看着她。

他说:“我从不是……我从不是个勇敢的人。”

他说:“两年……整整两年,我明知是门达害了奚风,但我什么也没做。”

他说:“倘若、倘若你没有回来,我只会一直假惺惺地怀念你,我是个虚伪的懦夫……”

这是一直深埋在曾培心底,从不曾表露却无法释怀的心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