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33他的愛與慾(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唇才刚接触,你便失去了主动权。

宋怀归立即回吻住了你,一向温柔的人就连亲吻时也带着他特有的温柔。

充满了爱怜意味的吻酥麻了你半边的身子,宋怀归浅浅地啄吻着你,唇瓣廝磨间,你无意识地微微啟唇,他的舌便顺势鑽进了你的唇里。

舌尖刚感受到宋怀归的存在,你就发觉吻变了个意味。

像是终于确定了什么,又似是已经无法再忍住了,宋怀归的吻不再温柔克制,而是死死地纠缠着你。

气息交错间,你乱了呼吸。

就在你觉得快要呼吸不过来时,宋怀归离开了你的唇,唇瓣分离时带出了一丝曖昧的银丝。

你才刚稍作喘息,他又吻了上来,但这次他吻着吻着便很快地转移了阵地。

先是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了满是珍视的一吻,然后是眼睛、脸颊、耳朵。

耳垂被含入口中,宋怀归湿热的舌头也如同缠人的蛇般灵活着地描绘着你的耳朵轮廓。

你感到一阵又一阵地酥痒感从耳朵处传来,脚下一软,差点站不住。

有力的手臂环住了你的腰,宋怀归满足的喟叹声格外明显,除此之外那细微的、压抑不住的喘息声也在你耳边作响。

「真的可以吗?舒舒。」嘴上说着接下来可就不由你喊停了,但事到如今他仍然在确认着你的意愿。

你感受着那顶着你腰间的、眼前人无法掩饰的慾望象徵,再次发觉了这男人骨子里对你的在意和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