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猫猫狗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放置到沙发上时,心里残存的那点不甘心仍在作怪,白伊在长眉薄唇的人俯身压过来时,抬起右脚抵在其胸口。

漆黑的眸子沉了沉,陆洄将置于自己胸前的白嫩赤足握进了右手里。

指纹清晰的拇指,摩挲起敏感的脚底,惹得躺在沙发靠背上的白伊,面上瞬间染上了一层薄红,发出微弱的嘤咛。

她试图收回自己的腿,脚却被宽大修长的手牢牢握住,一时无法挣脱。

两人之间这样的举动太过不庄重,导致陆洄不禁扬了扬眉,顿时生出几分轻浮的‍‎‎‌浪‍‌荡‍‍感。

“或许,现在轮到我来解释了,白伊。”

“……没人想听。”

陆洄注视着目光闪躲却面颊发热的白伊,忍不住低笑,拇指继续摩挲着她敏感的足底肌肤。

“明明就很期待,不是吗?”

如此笃定的反问句,自然不会得到任何回答。

女人咬了咬嘴唇,抬起被‎‌‍情‎‎‍欲‍‌‌‎焦灼而水雾朦胧的眼睛,望向不断撩拨自己的人。

“在知道你之前,我的确有很多女性伴侣,但她们仅仅只是用来装饰自身的炫耀工具,也就是战利品。”

原本因‎‌‍情‎‎‍欲‍‌‌‎充盈着水汽的眼睛,变得随时都有可能因为酸楚而哭出来,但白伊的语气偏偏又倔强得不行。

“是嘛,那我是小陆总第几任战利品呢?”

“白伊,我没有吻过除了你之前的任何人,不管是在我来到首城之后,还是在我离开西南之前。”

明明心下说着不要相信对方的花言巧语,但白伊还是冷哼着别过了脸,连刚刚突然尖锐起来的眼神也随之缓和了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