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1妳苏醒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晨,你从睡梦中醒来,食物的香气从门外飘来,随之而来的还有青梅竹马的声音。

“舒舒,你醒了吗?”

闻着空气中浮动着的香味,听到竹马好听又温柔的声音,你脑中突然浮现一帧画面──

画面中的你应声之后,没多久便洗漱完毕走去客厅吃早餐,早餐是你最喜欢的桑葚吐司,烤得金黄的吐司还散发着热气,配上一旁的荷包蛋、小肉豆等小食与爽口的橙汁,让你不由地露出了笑容。

“哪来的桑葚果酱?”你这样问着对方。

对方回道:“我自己做的,想说今天开学让你早上起来心情能好点,也算是庆祝你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一名高二生了?”略带笑意的语气。

然后画面一转,你看到了你失手打翻橙汁,为了挽救而失足跌坐在对方身上,以及你们俩人身上洒满了橙汁的样子。

“舒舒?”没听到你回应,门外的人又唤了一声。

这一声驱散了你脑中的画面,你顿时回过神来,朝门外应了一声。

洗漱完毕,你走去客厅后,看到桌上的早餐时一愕。

这……跟刚刚看到的一模一样。

稍作思考后,你重复了画面中你的举动。

“哪来的桑葚果酱?”你这样问着对方。

而后你听见了宋怀归语带笑意的声音响起:“我自己做的,想说今天开学让你早上起来心情能好点,也算是庆祝你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一名高二生了?”

你压住了到嘴边的惊呼,若无其事地享用起了对方精心准备的早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