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20他的吻(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近在咫尺的姬澄君,你心跳加速,从灵魂深处涌上来的期待让你不禁有些颤栗。

“……”你觉得你不太对劲。

等等、就算姬澄君跟其他人一样都是你的N周目,以及虽然没有相关画面,但假设真的如你猜测的一样,你们也在之前的周目有过负距离接触好了。但这个反应是怎么回事啊?完全不对啊!姬澄君和你之前到底是做了什么,你才会在这种情境下产生期待啊!

看到你微妙的表情,姬澄君似乎猜到了什么,眸光一暗,“清然你……是在期待我做些什么吗?”

你噎住,一时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见你不答,姬澄君又道:“那我就当你默认了。”

语毕,吻了下来。

最开始姬澄君只是细细地磨蹭着你的唇瓣,带着亲昵的味道,温柔又绅士。

他轻柔的吻让你在震惊之余还有些分神地想到:怪不得刚认识的时候姬澄君说“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跟你有肢体接触”,还说“你以后大概会知道原因”,所以原因就是因为他觉得不该仗着你以为他是同性而吃你豆腐吗?那么今天他早上大概是以为……

走神之际,你感觉到唇上被姬澄君湿润柔软的舌尖舔过,随之而来的是轻轻地啃咬。

啃咬带来的酥麻感让你腰一软,支撑不住地往后倒去。

几乎就在你刚向后倒的瞬间,姬澄君本来虚虚环着你的手臂一手搂住了你的腰,另一手放在你后脑上,以一种不会让你感到不适与疼痛的速度带着你躺倒到长椅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