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23他的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乎看出了你的想法,白洛拉开了与你的距离,大大方方地说道:“姐姐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从第一眼就喜欢上姐姐了。而且虽然那些画面跟实际上不一样,但我仔细思考过了,里面发生的事确实都是我会做的。姐姐呢?画面里的你所做的选择,有违背你的本心吗?”

纵然白洛突如其来的直球让你措手不及,但顺着他的话回想那些画面,你也发现了之前没有注意到的一点。

“没有。”神色难掩震惊,你说道:“虽然我不确定画面里的我有没有‎‌‎‍‍被‌‎‍操‍‌‎控,也完全不能确认现在我的所思所想究竟是不是全出自我的意志,但就我所认识的我自己来说,那些事情,全都符合我会做的。”

白洛笑了起来,语调轻快地说道:“所以说,姐姐,我们是不是──”

馀下的话被姬澄君打断,只见他瞇起双眼,截住了白洛的话头,道:“现在说这个太早了吧?要说的话,我跟清然也是呢。”

默了默,白洛收了笑,用你听不到的声音“啧”了一声,才回道:“……也是,那姐姐现在有什么打算?我听姐姐的。”

你松了口气。坦白说,虽然刚刚才注意到那些画面中的“你”所作所为就像真正的你一样,但注意到了这点除了让你那本就还充满未解之谜的推测又多了个疑点之外,也让你有些惶恐。

即使这个世界拥有多位伴侣是正常的事,你对他们也都很有好感,但那些好感的来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