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25他的愧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糟糕的猜测成真,你顾不上多想,径直来到宋怀归身前,蹲下身来紧紧握住他的手,一字一句道:“怀归,无论你想了什么,那些都不是你的问题。”

虽然现在还无从得知宋怀归“看到”的画面究竟是怎么回事,但见到他这副模样,还有不敢见你的举动,你也可以猜到他大概是把所有责任都归在了自己身上。

宋怀归闭了闭眼,艰涩道:“舒舒,我不知道我是什么东西,但那些如果是真实的话,我……我就是让你陷入轮回的人……之一。”

之一?宋怀归怎么可以肯定不只他一个,难道他……

他睁开眼看向你,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道:“你也看到了那些画面吧?不、应该说,舒舒你早就知道那些了吧?是开学那天吗?仔细想想你那天就像在刻意回避跟抗拒着什么一样。”

“而我──无知无觉地重现了相同的情境。除此之外,无论是那些画面也好,还是这一次的轮回也罢,我的所有作为都是在试图攻略你吧?”

他哽咽道:“这让我……怎么面对你啊……”

听到他的话语,你心头一酸。

心被细密的疼痛啃噬着,虽然轻微,却痛得绵密而持久。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对这段话反应那么大,就好像宋怀归已经独自承担了太久太久,一肩扛下了所有的责任,不断地这样苛责着自己一样,但你知道至少此时此刻,他不需要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