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26妳的感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乎是发现刚刚的行为某方面来说反而刺激到了你,宋怀归沉默着没有回话,只是默默紧了紧拥着你的手臂,然后一下又一下地轻轻拍着你的背。

与这沉默的安抚一同出现的还有精神上奇异的触感,彷彿你的情绪也直接被触碰到了般,温和却又让人难以抗拒的精神触手再次轻柔地抚过你,而后你的情绪终于安定了下来。

你止住眼泪,退出了宋怀归的怀里,安静地观察着他。

完美可靠的外壳有了隙缝,宋怀归的情绪不再被刻意压制住,只是比起方才满满的自责,现在看上去更多的是面对你突如其来的情绪而产生的慌张与担忧。

看着会因为这种事慌张的宋怀归,你感到有些新鲜。

“怀归你……”你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而话说到一半,看到对方脸上生动涌起的无奈后,更是扩大了脸上的笑。

想了想,你把话咽了回去,打算直接说正事。

“刚刚之所以直接吻上去,只是想告诉你,我完全没有因此讨厌你。我想,这些用行动证明更直接吧?”顿了顿,你继续说道:“虽然我刚刚纯粹是行动快过大脑……”

闻言,宋怀归忍俊不禁,脸上也露出了些微笑意。

虽没有像宋怀归那样堪称bug的情绪感知能力,但你也几乎是立即察觉到了他的情绪轻松了下来。

“即使我也不确定自己是什么,但有一点我可以保证呦。”你语调轻松了起来,“那就是──你和我,我们都是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