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27他是笨蛋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昨天跟宋怀归开诚布公地说清楚目前的情况之后,他也终于脱离了愧疚的情绪。

于是,就只剩等等去学校会见到的向黎跃了。

一进教室,你就看到同桌的姬澄君换了身打扮,男装打扮的姬澄君虽然仍旧貌美,却丝毫不显女气。

看着这样的姬澄君,你不禁有些愣住了。

明明是同一个人,但差异还真是巨大啊。

看到你愣住,姬澄君懒洋洋地笑了起来,说道:“清然这是看我看傻了吗?”

你直言道:“因为跟之前的样子差太多了嘛,明明脸没什么变,但整体给人的感觉却……”

“是吗?”姬澄君撑颊,问道:“那清然比较喜欢哪个我呢?”

“欸?”你莫名地有种被女友问妈妈和我掉下水先救谁的死亡命题的感觉,大脑疯狂运转后回道:“……虽然感觉差很多,但本质上都一样吧?所以没有什么更喜欢哪个的问题,因为都是澄君,所以一样喜欢。”

“……真是狡猾的回答呢。”

你眨了眨眼,毫不犹豫地当作没听到,并转开了话题。

“说起来,澄君为什么会女装呢?”

听到你的问题,姬澄君就像是被强行塞入了记忆或者回忆起了什么被遗忘的事情一般,表情空白了一瞬。

看到他的反应,你下意识开口道:“没事,当我没问。”

姬澄君回过神来,“无所谓,也不是什么说不得的事情。”

“简言之就是为了伤心过度的母亲,扮演我死去的姐姐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